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调研督导台资企业复工复产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调研督导台资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1日上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赴石门县经开区台资企业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

谭本仲(中)在企业生产车间调研

       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数据线等产品生产研发,产品远销世界多个国家。谭本仲深入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用工人数、市场销售等生产运行情况及公司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谭本仲在企业召开现场调研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公司二期厂房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谭本仲充分肯定了公司前段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来势,鼓励公司再接再厉,加快发展步伐,继续做大做强。他强调,石门经开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一企一策”,认真落实各项惠企稳企政策,继续开展“惠企暖企行动”,千方百计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并主动服务、加强调度,全力推进富博科技二期项目建设。公司要主动适应当前经济发展新形势,创新发展思路,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品牌创建力度,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争取早日实现上市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