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益阳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郭腊云赴安化县调研台企复工复产

益阳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郭腊云赴安化县调研台企复工复产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1日,益阳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郭腊云赴安化县调研,听取县委台办、农业农村部门、商务部门及有关企业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水果种植基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运营等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困难。

 
 
      座谈会上,郭腊云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及当前困难。她表示,发展农业产业安化县有传统、有基础、有技术、有市场、有潜力,企业要利用好资源优势、安心发展,做大做强企业品牌;发挥好安化与台湾农业产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安台现代农业领域合作,推进安化现代农业发展。
 

     郭腊云要求,县委办要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发展,坚定决心、全力以赴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增产扩产;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组织和协调相关部门用活、用尽、用足各项惠台政策;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帮扶责任人制度,为企业办实事,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具体困难,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要用好用足惠台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亮做响,明确帮扶责任人,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勉励企业安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