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市委台办周生来一行到东安调研台资企业

永州市委台办周生来一行到东安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1日上午,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一行深入东安调研台资企业。东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周玮,县委办副主任桑茂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台企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生来认真听取了台企凯翔鞋业、远达焊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市场销售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重点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并实地走访了台企永州商锣实业有限公司的研究场所。


调研组一行在商锣公司科研场地实地交流
 
       调研过程中,周生来鼓励企业进一步增强自身发展动力,找准发展定位和方向,做好长远规划,努力做大做强。他强调,台办要联合各部门宣传好各项惠台措施;要主动服务,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使各项惠台政策落到实处;要跟踪服务,切实排除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种种困难,进一步坚定台企在东安的发展信心,为台资企业营造良好环境。(东安县委台办  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