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益阳市委台办走访大通湖区台企

益阳市委台办走访大通湖区台企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3日,益阳市委台办副主任刘波一行赴大通湖区调研台资强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台企艺景农庄的生产运营情况。区、镇两级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两家台企负责人就合作社经营模式、企业管理和发展等方面的介绍,认真了解负责人与台商工作对接的情况与面临的困难,共同探讨发展对策。

       刘波表示,市、区两级热忱欢迎台商台企因地制宜投资兴业,不断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大通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大通湖区结合惠台政策持续深化服务内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台商台企的交流互动,用心做好台商台胞的服务联络,提高对台工作成效。

       据悉,台资企业强农农机专业合作社2019年销售额达2800万元,带动贫困群众就业38人,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郝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