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天心区积极解决台企困难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天心区积极解决台企困难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12日,天心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侯向宇调研台企大润发天心店复工复产工作,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区委台办、区城管执法局、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青园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台企大润发天心店      
 
        调研中,侯向宇一行与台企大润发天心店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及实际需求,并现场检查了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对商场前坪路面进行提质改造,改善商场周边环境。对此,相关区直部门提出解决思路、改造方案及建议,并表示将极力配合企业做好路面提质改造和保障事宜,解决好企业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道路提质改造问题,侯向宇要求,城管、市政、台办、街道等单位要密切协同配合、及时跟进,并按照相关规定为提质改造提供服务保障,积极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天心区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