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落实惠台政策 助力台企复工达产 ——祁阳县台办深入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落实惠台政策 助力台企复工达产 ——祁阳县台办深入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深入推进惠台政策的全面落地、突破新冠疫情影响下县域台企生存发展的瓶颈,4月27-28日,祁阳县台办组织县政协经济科技外事委、县商务局、县高新开发区、县科技工业园成立专题调研组在县委办副主任李永明带领下对全县5个台资企业进行了大走访大调研。


图1:李永明带领县台办等在台企凯盛鞋业走访调研

 
       期间,李永明副主任一行6人先后来到台企祁阳永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祁阳成信鞋材有限公司、永州市协荣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湖南华庆泡棉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通过深入工厂车间、田间地头、与台商亲切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现场办公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状况、征求了对落实和完善惠台政策、享受惠台政策遇到的困难问题方面的建议。

图2:李永明带领县台办等在台企协荣橡胶走访调研

       下一步,祁阳县台办将进一步加大对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力度,全面深入摸清台资企业的现实情况和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切实帮助企业破解深层次生产与发展难题。(彭发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