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民革湖南省委、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调研组赴岳阳台创园考察指导

民革湖南省委、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调研组赴岳阳台创园考察指导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4-10
       4月9日,民革湖南省委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黄健一行8人,来到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简称岳阳台创园)调研指导。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金盆柚加工基地、全民鸽业、黄沙街茶场、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并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及市场效益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卢兴国汇报了近年来台创园的发展情况。台创园共引进企业12家,核心区引进企业3家,示范区引进企业9家,台资或与台资合作企业有8家。调研组一致认为园区特色品牌丰富,发展空间大,下阶段一定要紧抓机遇,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创新管理模式、机制体制,更好的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特色产业品牌。通过“一乡一品”推动宁乡红藜麦在岳阳台创园种植推广,积极做好台资企业引进工作。

       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表示,岳阳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民贸会建立平台,努力把岳阳台创园打造成中国民贸“一乡一品”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