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省委台办、省商务厅领导带头到台资企业消费

省委台办、省商务厅领导带头到台资企业消费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2日12时,正值午餐饭点,位于长沙市长岛路的台资企业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罗莎台北豆浆餐饮店迎来了10多位客人。在接受体温检查后,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庭恺、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一行带头点单“堂食”,以实际行动助推湖南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此前,为动员全社会积极消费、繁荣市场、稳定就业,湖南省总工会、省财政厅向全省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工会提前一次性发放全年工会节日慰问消费券,并要求在5月5日前消费完毕。肖祥清一行各自点单后,通过微信扫码使用消费券付款。


      候餐间隙,肖祥清、王庭恺、孙银生一行向罗莎食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门店客流量及防疫措施情况。据了解,截止4月1 日,长沙地区的罗莎门店已恢复营业80%,罗莎蛋糕业绩恢复60%。餐饮业绩欠佳,但也在逐步恢复上升。

     “这里的餐点味道不错,分量适中,价格也比较合理。”肖祥清对餐点给出好评,并不时与负责人就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经营作出指导。

      罗莎食品总经理汤渝华表示:“非常感谢省台办、商务厅的领导主动来店内消费,带动店内人气。请政府放心,作为企业,一定会化危机为转机,好好地在这段时间加强自我内功的训练,做好防疫、产品、服务的工作,争取快速迎接消费的复苏。”

      台企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在湖南发展壮大,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湖南社会事业发展,新冠疫情发生不久,罗莎食品即于2月4日向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湖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较好的体现了该企业一贯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