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台办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 复工复产工作

长沙市台办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 复工复产工作

长沙县委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5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一行到长沙县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袁湘鄂先后来到湖南和锐镭射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阿斯铁亚五享汽车零件有限公司、长沙镁镁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每到一地,袁湘鄂都仔细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哪些困难,还实地查看了阿斯铁亚五享二期项目产区。


       袁湘鄂指出,当前疫情疫情防控已到了关键时段,企业要在保生产的同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对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否则有可能前功尽弃。针对已复工企业,他强调要加强对返岗员工的管理,决不能因企业复工而导致发生新感染,特别是针对食堂和安保这类和员工们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建议都进行核酸检测。他希望企业在实现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尽量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长沙县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长沙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