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石门县众志成城 服务台商投资企业复工复产

石门县众志成城 服务台商投资企业复工复产

石门县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5日,石门县台办干部来到已复工复产的台商投资企业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冠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再次送去口罩防疫物资,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两家企业负责人都表示,企业自2月10日复工复产,半个月来企业运转较好,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能持续上升,上岗员工从最初不足200人,已达到近400人,后续招聘正有条不紊在进行,马上就能达到疫前正常生产水平;冠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制作完成第一个出口货柜。当前疫情虽然比较严峻复杂,但对于未来打赢新冠肺炎战役,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都充满信心。

       为了保障台商投资企业顺利有序复工复产,石门县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关口向前,主动服务,众志成城为企业稳定生产保驾护航。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为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石门县出台了《石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的若干政策措施》,县委县政府对5家台商投资企业视同规模企业,给予同等待遇,实行县级领导和单位对口联系包干负责制,一名县级领导干部、一个县直单位和一个疫情防控联络员(组)对口联系一个台商投资企业,分类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谭本仲亲自挂帅,负责联系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口联系台商投资企业的疫情防控联络员(组),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要求,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县委县政府免费为台商投资企业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和发放预防性中药汤剂,确保复工人员身体健康。 


医护人员为台商投资企业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驻企联络员为企业发放预防性中药汤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