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宁市台企百万樱花园27、28日试营业

常宁市台企百万樱花园27、28日试营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28
       阳春二月,暖风煦煦,常宁市罗桥镇的百万樱花园静悄悄地盛放成一片姹紫嫣红的樱花海洋,开园在即,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樱花图景


25日上午市委领导及相关部门在樱花园调度开园工作。
 
       26日上午我办与市重点办、文旅广体局、卫计委、罗桥镇等相关部门进行指导、督促、验收开园前期工作。防疫期间,安全是底线问题,我市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落实风险评估,严格责任划分,园区主体要营造浓厚的防疫宣传氛围,园区旅游设施定期消毒;入园前,严格落实体温测量、身份登记、出行记录等信息管理,并做好资料归档整理保存;严禁线下售票,线上售票要核实信息,及时对园区内人员集聚区进行疏导;加大食品安全监督,食堂以分散制、盒饭制安排就餐区;设立医务室和隔离室;成立协调工作小组,限制入园客流量(控制在3000人以内),内防聚集,外防输入,合理安排周边村民入园时间,对周边农家乐饭店进行申报制营业;道路出行控制车流量,设置交警执勤点,避免交通堵塞。


 (上图:市委办副主任肖红洲、樱花园负责人和罗桥镇镇长吕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