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政企协力防控疫情保障荣诚鞋业复工

政企协力防控疫情保障荣诚鞋业复工

娄底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11
       2月10日,台资企业双峰荣诚鞋业复工复产。双峰县台办、县经开区(台资工业园)负责同志来到企业,指导企业建立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监测台账,张贴宣传标语、宣传横幅,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100多份,并在企业大门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对企业进出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和采取消毒防疫措施,在政企协力保障下,当日返工返岗人员385人,规劝暂不复工人员1人。

双峰县台办、县经开区(台资工业园)负责同志在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为做好企业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双峰县台办、县经开区(台资工业园)认真落实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在湘台资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精神和县委关于指导监督台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多次深入台企实地调研,宣讲疫情防控知识,了解是否具备复工条件,包括消毒、卫生管理、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调度防疫物资供给保障,帮助购买口罩6000个、红外线体温计4个、消毒粉5公斤、84消毒液25公斤。联系双峰县润明眼科医院义务为台企内的办公区域、食堂、住宿区进行全方位消毒。(娄底市台办)

双峰县润明眼科医院志愿者对厂区进行全面洗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