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商曾进朝一行赴洞口县考察台资企业

台商曾进朝一行赴洞口县考察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台商曾进朝一行深入洞口县岩山镇考察台资企业湖南观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邵阳市对台事务服务中心及县委办、岩山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曾进朝先生是湖南牧绿森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公司拥有自主的微生物发酵床研发技术,并致力于生态循环农业技术的综合开发及推广和农业观光休闲生态旅游服务。

       湖南观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由台胞张香桂女士、王小桃女士于2017年12月创办,至今累计投入1200万元。张香桂女士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湖南观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同时,两家台企就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曾进朝先生对于通力合作,做大做强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邵阳市对台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姚敏表示,希望两家台企能积极开展合作,结合各自优势与短板形成良好互补,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共同打造一个成功的生态农业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