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天心区召开台商企业家座谈会

天心区召开台商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为增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2019年9月27日,台湾万骏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宏纬等台商企业家一行7人来天心区参访并召开座谈会。天心区委副书记朱远红、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建出席会议,区委台办、天心经开区(新)、区商务局、区城建投、赤岭路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商务局、天心经开区(新)对招商引资政策情况进行了介绍;7家台商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前景期望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询问交谈、主动解答台商企业家发言或意见建议后,朱远红向各企业对天心区发展的关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天心区将以更加热情开放的姿态欢迎台商在此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并为台商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加有利的发展条件,今后也将积极鼓励台商来天心区参观、旅游、探亲、投资,共同探讨楼宇、园区经济,互利共惠,携手推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
(天心区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