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商组团来湘西州考察交流寻找合作发展商机

台商组团来湘西州考察交流寻找合作发展商机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16至17日,以胜利蕾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丘信英为团长的16名台商考察团一行来到吉首市、凤凰县开展为期2天的考察交流活动,寻找在湘西合作发展商机。省台办和州台办相关人员全程陪同考察。

 
(台商在湘西经济开发区座谈交流)
 
     16日上午,台商团组一行对吉首市经济开发新区进行了考察。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向台商们热情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气象,具体囊括商贸流通、新型工业(产业转移)、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社会事业五方面。并向台商赠送了吉首市《投资指南手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手册》,详细介绍了吉首市29个重点特色项目和产业扶持优惠政策、项目联系责任单位、责任人等,期盼台商们通过考察交流,在湘西吉首找到对口项目和投资商机。
在17日上午举办的商贸洽谈座谈会上,吉首市副市长谢党亲自向台商们介绍了吉首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欢迎台商们多来湘西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促共融、增共识、同发展。


 
(台商在湘西经济开发区座谈交流)

 
       下午,台商团组一行赶赴凤凰县。凤凰县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向台商一行介绍了县域发展情况,并诚邀台商投资兴业发展。夜晚,台商们在州委台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观赏了流光溢彩的美丽古城。华灯初下,古街建筑格调清新规整,游人如织,井然有序,各寻所期,怡然自得。台商们无不被古城的繁华与古风古貌所感染,纷纷赞扬“天下凤凰”蜚声宇内,这不仅仅是湖南湘西的名片、更是台胞台商和广大游客心中的向往。台商一行还表示,今后还要组织更多台胞台商前来考察交流,寻找投资合作切入点,兴业发展,实现“双赢”。
 

 
(台商欣赏美丽凤凰古城夜景)
                       (通讯员 龙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