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企广汽东阳党支部获评“长沙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台企广汽东阳党支部获评“长沙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05
       日前,在长沙市2018年度“两争一创”评选表彰工作中,台企长沙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被评为长沙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此次长沙市2018年度“两争一创”评选中,台企长沙广汽东阳党支部作为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荐的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之一参与评选。

       党支部书记梁耀明表示,企业的党建工作在长沙经开区企业党委和广汽部件党委的双重领导下,认真落实《长沙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争建先进基层党组织 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创一流发展业绩”行动计划》精神,严格按照湖南省、长沙市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扎实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积极自查自纠、按期整改,做到了政治引领好、班子建设好、制度落实好、队伍作用好、基础保障好等“五个好”的具体要求。他说,“本次荣誉的获得既是上级党委关心关爱的结果,也是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长沙广汽东阳党支部将以荣誉为前进动力,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继续立足本岗位、争先创优,以党建工作引领公司生产经营稳步健康发展”。(长沙县委台办   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