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企广汽东阳党支部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电影

台企广汽东阳党支部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电影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3
        日前,台企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照相师》。
 

        作为长沙片区党建联盟主席单位,台企长沙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广汽部件党工委的要求,落实观影事宜。广汽联盟各企业纷纷响应,长沙安道拓、长沙卡斯马、长沙麦格纳等企业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广州电装长沙分公司、广州林骏长沙分公司也安排了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对于此次观影活动,广汽东阳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发展成果的受益者,尤其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汽车从奢侈品逐渐成为代步工具走进了千家万户,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作为广汽集团的一份子,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学习电影人物的开拓与创新精神,用实际行动响应“创无止境,心有未来”的集团口号。
(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