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台协天心区分会成立 高念祖当选第一任会长

长沙台协天心区分会成立 高念祖当选第一任会长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08
        1月4日,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天心区台协分会宣告成立,湖南两岸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台湾同胞高念祖当选为第一任会长。
 

 
        据了解,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9月,目前加入协会的企业会员已有近200家,会员遍布长沙市各区县,经长沙市台办核准已先后成立了长沙县丶浏阳市丶芙蓉区、开福区丶望城区丶雨花区丶湘潭等各地分会。目前,天心区台商企业已达20余家,从事文化传播、体育、民宿、餐饮、食品、机械设备等行业。
 
        “2018年10月,我省出台了59条惠台政策,促进了湘台文化、经贸的交流与融合。2019年1月2日,《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引发了广大在湘台湾同胞的关注和热议,未来,势必会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来湘创业与投资。”当选为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天心区台协分会会长的高念祖表示。
 
        长沙台协天心区分会除开展服务台商、配合政策、创造共赢商机之外,还将为湘台两岸企业搭建桥梁,为湘台两岸同胞谋取共荣共利的福祉持续发力。(天心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