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怀化召开贯彻落实省惠台政策宣讲会

怀化召开贯彻落实省惠台政策宣讲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落实“59条” 湘惠台政策, 1月3日上午,怀化市召开贯彻落实《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宣讲会召开。副市长毛健刚出席。
 

 
        会上,省委台办经济处陈军处长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内容、特点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单位部门落实惠台政策作了任务分解。相关县市区、市直部门和台企台商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毛健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分工协作的原则,共同推进湖南省惠台59条政策的学习贯彻,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协作,为加强怀台经济文化交流,提供政策保障和优质服务。要突出重点,充分发挥芷江,洪江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作用,抓好特色文化交流,在电子,农业,健康医养等产业对接,搞好服务,以商招商,确保各项政策在怀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毛健刚要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结合惠台政策,做好在怀台企的帮扶和服务工作,提高行政效能,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投资怀化,同时希望在怀台企自主创新发展,抱团发展,共同为怀化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怀化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