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党员当先锋,部门紧配合,台企长沙广汽东阳完成目标任务

党员当先锋,部门紧配合,台企长沙广汽东阳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6日上午,长沙广汽东阳召开非一线人员现场支援表彰大会。对一段时间以来支援涂装贴纸而辛勤付出的人员表示感谢,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部分党员及干部职工受表彰时合影
 
        会上,公司领导对参与支援的非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和团结合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产量增加、现场贴纸人员不足、产品需要按时交付的紧要关头,党员同志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各部门支援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配合制造部门圆满完成了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展现了广汽东阳员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非一线人员现场支援工作作为公司“大战第四季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为全面完成公司事业计划目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耀明讲话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耀明向党员同志及全体支援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努力提升各项工作技能,鼓足干劲,在已经开始的12月份高产月中夺取新胜利,为全面达成工作目标做出新贡献。(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