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湾伟成关系企业食品产业园项目考察团赴株考察

台湾伟成关系企业食品产业园项目考察团赴株考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11月21日,台湾伟成关系企业集团副董事长谢伟仁一行来到株洲市荷塘区考察,并召开项目洽谈会。

会议由荷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顺安主持,区统战部、金山科技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区招商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台办主任蔡平、台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洽谈会上,金山科技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王巍就荷塘区基本概况、金山科技工业园项目用地、产业布局、交通环境、招商政策等做了详细介绍与推介。伟成关系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刘良刚就投资项目情况做了具体介绍。随后双方就项目投资具体内容、投资规模、预期收益、项目政策、项目用地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和介绍,考察团对我市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肯定,对荷塘区诚恳、高效的招商态度给与赞扬。谢伟仁表示,在深入了解后会尽快明确下一步合作意向。

王顺安表示,谢伟仁一行来株洲考察说明了企业对项目落地的决心,区政府一定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各相关部门会竭诚为企业做好服务,争取项目落地。(株洲市台办 尹媛)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