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问安健康产业赴雨花区跳马镇考察

问安健康产业赴雨花区跳马镇考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3日上午,江苏问安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曹伟(台商)一行4人来到雨花区跳马镇进行健康产业投资环境考察,长沙市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共同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圭塘河生态引水系统、百倍冲水库及清泉古寺周边环境,并在雨花区全域旅游开发建设指挥部与跳马镇举行座谈会。跳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志平,雨花区台办主任唐荣欢及雨花区全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刘志平对考察团重点关注的用地选址及规模做了详尽解答,并提出了两种方案供考察团进行选择。并建议江苏问安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详细策划方案,以便与相关单位进行对接。
 

 
        曹伟表示此次来长沙主要是为问安健康产业在中南地区布局进行考察。他十分看好跳马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他表示,跳马交通通达便利,区域辐射影响力强,是公司健康产业发展的最佳选择。他希望能与雨花区进行深度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袁湘鄂充分肯定了雨花区台办对台资企业的服务水平和对区域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并要求雨花区台办进一步做好联络与沟通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雨花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