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津市首家台资企业项目成功落地

津市首家台资企业项目成功落地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1日,由泉州荣祺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年产1.2万吨藠果深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在津市高新区会议室举行。
 

 
        据了解,泉州荣祺食品有限公司是津市市招商引资中迎来的首家台资企业,项目建成投产后能进行年均1.2万吨藠果的深加工,可形成1.2亿元产值,600万税收。
 

 
        津市藠果是津市农业的一大特色产业,是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年产1.2万吨藠果深加工项目成功落地能更好的将津市这一特色产业推广出去,促进津市产业结构优化,也进一步加强了津市与台资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台商杨荣辉先生表示,会利用好津市藠果产业优势和园区政策优惠,以藠果项目为平台发挥辐射影响,带动其他台商来津投资。
 
        签约仪式由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见主持,泉州荣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辉亲自到场并与高新区主任杨波共同签约,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津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勇、津市台办、白衣镇、环保局、住建局、招商局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津市市台办 朱薇颖 )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