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惠州台商协会组团赴临澧投资考察

惠州台商协会组团赴临澧投资考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9
        9月17——18日,惠州市台商协会由会长吕正一带队,组织协会部分理事及会员来到临澧进行投资考察,惠州常德商会会长杨永忠一行陪同考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朱荣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钟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强等县领导及县委统战部、台办、县商务粮食局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与座谈。
 
考察团在临澧县工业园区先淘卫浴公司合影
 
        17日下午,考察团先后入工业园区参观了湖南祥民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天伦先淘不锈钢卫浴有限公司、常德三科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了解了园区布局、金诚创业园及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情况,并前往位于四新岗镇的临澧天心种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废污水处理及有机肥加工生产的生态循环经济示范成果。
 

参观常德三科美电子科技公司生产车间
 
        18日上午,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考察团成员共同观看临澧宣传片,详细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人文、资源特色,以及招商引资环境和投资优惠政策。之后,双方还就重点关注的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用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互动交流。
 

参观湖南中泰特种装备公司成果展示厅
 
        惠州台商协会会长吕正一表示,此次组团带队到临澧投资考察,既是协会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需要,也是完全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虽然考察时间不长,但是留下的印象和感受很深。惠州台商协会愿意牵线搭桥,在会员企业中广泛宣传临澧的资源特色、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也真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更深层次的互动交流,争取创造更大的合作空间、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
 

座谈会现场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朱荣华在陪同考察时指出,惠州台商协会携手惠州常德商会此次来到临澧,既是一次投资考察,也是一趟“回乡探亲”,真诚希望双方能够在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实现有效对接,寻求更多合作,尤其在产业链上下游布局方面能够提供更多机会,给予更大支持,临澧县委、县政府也将会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贴心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最优的服务,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临澧县台办 胡佳 )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