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惠州台商协会赴津市考察交流

惠州台商协会赴津市考察交流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4-16日,惠州市台商协会会长吕正一、常务副会长孙立荇,惠州市常德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文生等一行14人来到津市市考察交流。津市市委书记傅勇、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政协主席姜正才参与接见。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津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拥华,津市市政府副市长高见,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周润清全程参与考察。
 

考察团参观考察湘澧盐矿
                                                       

考察团参观考察中联车桥
 
       考察团先后来到湘澧盐矿、中联车桥、窑坡渡千吨级码头、鸿鹰生物、三湘和达保税物流中心、新中意食品等企业参观考察,并在现场听取了各个企业的基本发展情况与未来的发展规划。
 

考察团参观考察窑坡渡千吨级码头
 
        15日,在高新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津市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高新区、市商务粮食局、市科技工信局、市招商合作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考察和座谈
 
        座谈会上,津市市政府副市长高见向考察团介绍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对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与会部门负责人就考察团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考察团认为,津市市有优越的自然条件,基础设施完善,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创业的好地方。考察团一行还从发挥台办内引外联优势、台资企业发展需求等方面,畅谈了很好的合作建议和发展愿望。台办主任周润清表示,津市市台办将竭尽所能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广大台湾同胞和台资企业来津发展营造良好的创业投资环境。希望通过惠州市台商协会考察团这个窗口平台,让更多的台湾同胞和台资企业了解津市、走进津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合影留恋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毛里湖湿地公园,实地感受了津市的青山绿水自然风光。参观了津市三湖公园、望江楼,深入感受了津市富有生机的风土气息和人文环境。(津市市台办  康廷芳 )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