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苏来德先生一行来郴州考察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苏来德先生一行来郴州考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06
        9月2日至5日,全国台湾台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八届总会长苏来德先生、昆山台商协会转型升级委员会总干事苏昭仁先生等一行六人来郴州考察。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林分别接见台商客人并出席相关考察活动。
 

 
        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在接见苏会长一行时,真诚感谢昆山台商协会在湘台(昆山)电子产业对接会给予的大力帮助,热烈欢迎昆山台商来湖南投资兴业,对苏会长一行深入园区、企业实地考察的务实精神表示高度赞赏。蒲祖泉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湖南省落实慧台政策的实施情况、郴州承接产业转移的区位优势,并现场邀请苏来德会长等参加今年湘台会。苏会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感谢省台办领导对此行考察的高度重视。苏会长谈了两天考察的感想,认为郴州市领导非常重视产业发展,郴州自然条件好、营商环境好,是非常理想的投资兴业之地,愿意为昆山乃至长三角台商产业转移郴州作出努力。
 

 
        3日下午,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召集相关部门领导与昆山客商召开座谈会。周海林副市长认真听取客商的意见和建议后,介绍了郴州人文历史、自然条件、经济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回答了客商关心的问题。欢迎苏会长一行多到郴州各地走走,多多了解郴州,为郴州承接长三角、昆山产业转移多做工作。
 

 
        三天时间,苏来德会长一行考察了郴州高新区、郴州台湾工业园、郴州经济开发区长冲工业园、资兴市资五产业园等产业园区,实地调研了台达电子、炬神电子、长虹格兰博、津地本电子、东谷电商、湘能华磊光电、伟晟电子、凯纳方科技公司等企业,与郴州市环卫处进行了项目对接。
 
        郴州高新区、郴州经济开发区、资兴市领导参加相关考察。郴州市委台办主任侯依林全程陪同。(郴州市台办   李宏亮)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