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资企业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大学生

台资企业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大学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28
        “正当我在为读大学的学费发愁感到无助时,爱心人士对我伸出了援助之手,让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8月27日,对于今年考上四川大学的刘全明来说是值得高兴的日子,永州江华晟瑞电子有限公司为刘全明等7位贫困大学新生每人送上3000元爱心款,助他们实现大学梦。
 

 
        据了解,刘全明等7位学子均为国家建档立卡贫困大学新生,因家庭贫困无力承担大学费用。得知情况后,台资企业江华晟瑞电子有限公总经理赖建宏决定出资帮助这些孩子解燃眉之急,并由江华义工协会对这些孩子开展了入户调研核实家庭情况,确保爱心企业精准资助。
 

 
        受助学子纷纷表示,要以凿壁借光的匡衡、捉萤火虫读书的车胤等为榜样发奋图强努力读书,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学会感恩,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近年来,该公司设立“爱心岗”,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并积极开展捐资助学,助力脱贫攻坚。(江华县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