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湘西州在“长洽周”与台商签约

湘西州在“长洽周”与台商签约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31
        7月23—28日,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简称“长洽周”)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多地举办,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等州领导带领州商务局、州台办相关单位组成的湘西代表团参会。据悉,“长洽周”是湖南省深化与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融入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招商平台。
 

 
        在湘西州专场推介会上,古丈县政府与台湾九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投资总额达5亿元的有机大农业综合产业链项目在古丈落户。根据协议,台湾九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立足古丈优质茶叶资源和品牌效应,在该县省级工业园区内投资开发建设有机大农业综合产业链项目,包括特色茶叶品种加工、纯茶酒生产基地建设、生态有机农药、及农业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建设等子项目。
 

 
        近年来,湘西州各级台办坚持三“狠抓”,积极主动开展对台经贸工作,招商引资势头较好。一是狠抓包装。紧紧抓住全州旅游资源丰富、农业资源、特色食品众多等天然优势,包装优质特色招商项目。二是狠抓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方位为投资者提供优良服务。主动争取州委、州政府支持,密切联系相关部门,竭力维护台商台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经营氛围。三是狠抓推介。通过多种方式,如参加商贸洽谈会、赴台采访团、台湾来州采访团等形式积极宣传中央对台经济政策以及湖南、湘西州的台商投资优惠政策,吸引台资来湘西投资兴业。(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