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雨花区台办多措并举服务对台招商引资

雨花区台办多措并举服务对台招商引资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31
        7月24日,长沙市雨花区在沪举行“开放雨花·梦想直达”——雨花区重点片区及“一主一特”产业链招商专题推介会。推介会围绕“六大重点片区,七大重点产业”“对接500强,提升产业链”“对接长三角,优化大环境”等系列内容展开。
 

 
        雨花区台办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对台招商引资工作要求,一是主动靠前、打通联系对接渠道。7月18日,雨花区台办主任唐荣欢赴省、市台办,对接上海台协及驻沪台商信息后,第一时间与上海市台办经济处调研员、市台协秘书长汪友华取得联系,报备招商推介会情况并寻求协助。二是宣传推介,营造浓厚投资氛围。为增强驻沪台商对雨花的了解认识和来雨花投资发展信心,向驻沪台商邮寄、推送雨花投资信息和服务指南,着眼雨花的诸多对台优势,把雨花良好的投资潜力和投资环境展示在台商面前,营造浓厚投资氛围。三是脚步为亲、当好雨花宣传代言人。7月23日,雨花区台办主任唐荣欢赴上海市台协、上海南侨食品有限公司,拜会汪友华秘书长和陈正文董事长,全面介绍雨花并沟通对接招商推介会相关事宜。
 
        招商推介会当天,上海市台办经济处调研员、上海市台协秘书长汪友华,上海市台协副会长、上海华汇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名扬,远见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晨亮,上海国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俊彦,上海宗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永农会副执行长陈清楷,永和食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特助(副会长企业代表)邓毅雄,南侨食品财务长陈锡滨等知名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汪友华对招商推介会给予了高度赞誉。他认为,此次招商推介活动组织有序,推介求真务实,细节管理有序,第三方知名机构推介极具说服力。同时,他对雨花区台办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雨花区的干部作风表示高度认可。他希望未来能和雨花加强信息对接、人员交流对接、项目对接和后续服务对接,建立起合作共赢的良好关系。
 
        “雨借风雷润浏阳,花开富贵耀三湘。两岸携手促共赢,江河相遇梦成真。”带着汪秘书长的美好祝愿,雨花区台办将竭诚做好沟通与服务工作,吸引更多台商来雨花考察并力促台资落地生根,服务雨花中心大局,促进雨台融合发展。(雨花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