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津市领导带队赴广东对接台资企业

津市领导带队赴广东对接台资企业

来源:省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6月21日至23日,在常德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子科、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俊的带领下,津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周润清会同市商务粮食局、市水务局负责人,一同赴广东省东莞市、惠州市等地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召开座谈会
 
参观惠州音博仕股份有限公司

与惠州台商协会留影
 
        招商小组先后拜访了东莞市常德商会、东莞市台商协会、惠州市常德商会、惠州市台商协会等行业团体组织,实地考察了东莞东冠电子(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东莞美商精展机械五金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和惠州音博仕科技有限公司等常德在外企业,重点向台商们介绍了津市历史文化、目前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诚邀台商来津考察和投资兴业。东莞、惠州两地台商协会均表达了来津意向,其中惠州市台商协会新任会长吕正一先生明确表示将于今年8月组团来津市考察。(津市台办 周润清)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