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郴州市委台办主任侯依林赴上海昆山考察招商

郴州市委台办主任侯依林赴上海昆山考察招商

来源:郴州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14
        为确保湘台(昆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更好地承接东部(长三角)产业转移,6月10—12日,郴州市委台办主任侯依林率队赴上海昆山考察招商,对电子信息产业企业进行对接摸底。郴州市台商协会会长杨宗麒参加相关活动。
 

 
        侯依林一行先后考察了四海电子(昆山)、鼎端电子、久茂电子等企业和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探讨来郴投资合作意向。
 

 
       在与昆山台商协会和相关企业负责人交流中,侯依林详细介绍了郴州近几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基本情况、良好的投资政策环境和优美的自然禀赋,诚挚邀请他们到郴州走一走看一看,把郴州作为产业转移的首选地。 (李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