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又一台企签约入园

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又一台企签约入园

来源:岳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9日,台湾威杰企业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并成功签约。

        据悉,台湾威杰企业有限公司前期拟在台创园投资5000万元,主要开展台湾青柠檬、蓝莓的产业化种植,并在产业化种植的基础上逐步发展旅游、休闲、观光等产业。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台湾威杰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华、总经理赵鸿霖表示,有信心把项目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做出实效。岳阳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对台湾威杰企业有限公司落户台创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台创园继续发挥与台湾交流合作的桥梁作用,在引进台湾先进农业优新品种、先进理念上进一步先行先试、展示成果,为岳阳农业产业化的转型升级注入更多“台湾元素”,为岳台两地融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