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资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广清 调研台资企业

资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广清 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资兴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3日,资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广清带领资兴市台办一行到台资企业御天威制造有限公司、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郴州市御天威制造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落户资兴市科创园,总投资2000万元,主营项目为旅游户外用品、帐篷、宠物专用品、婴儿推车等,现已正式投产。资兴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于2013年落户,主要生产、销售五金冲压件,五金铸件、阀门、水泵、卫浴成品及相关五金配件与塑胶配件,一期工程于2015年底投产。截至2017年底,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累计完成投资800万美元,生产不锈钢深加工产品近1000吨,产品远销法国、土耳其、台湾。今年4月,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东莞举行的由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
 
        曾广清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生活区域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两家公司的生产销售、产品开发和安全生产情况,并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台企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曾广清对台资企业为资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要振奋信心,推进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资兴经济开发区、市台办等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为企业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好台资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真正让台资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做得好。(袁俪珍 贺方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