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企广汽东阳党支部获评“党建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台企广汽东阳党支部获评“党建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7
        日前,台资企业长沙广汽东阳党支部在长沙经开区召开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上,被评为“党建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会上,长沙经开区通报了该区2017年度“机关党支部+企业党组织”互联共建联组建设及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结果。经过资料审核和联组领导考评等程序,台企长沙广汽东阳党支部被评为“优秀”等次,考评得分在长沙经开区145家参与考评的企业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中排名前三。

        长沙广汽东阳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该企业将在区县党委政府的指导下,结合广汽部件公司的管理要求和工作规范,积极加强党建工作,向先进看齐,对标定位、晋位升级,为达成2018年党支部方针目标而继续努力。(江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