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新田县台办等多部门联手解决台资企业厂房搬迁问题

新田县台办等多部门联手解决台资企业厂房搬迁问题

来源:新田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6

查看生产状况

召开座谈会
        4月25日上午,新田县台办会同县委统战部、县工业园管委会、县科商粮经信委主要领导赴台资企业速必乐公司召开现场会,商讨解决速必乐公司厂房搬迁问题。

        据悉,速必乐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在新田已落户多年,目前厂房租赁协议即将到期,现有厂房不再适合续约。为寻找新的合适厂房安顿该企业,县台办在多次调研的基础上,会同统战部、工业园管委会、科商粮经信委等部门专门召开此次现场会,谋取妥善解决办法。县委常委、统战部李祥佐在现场会上要求,要尽快拿出安置措施,确保速必乐公司的正常生产,同时要为速必乐、湘威鞋业等台资企业解决好出口退税办理缓慢、招工困难等问题,为台资企业打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