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陪同台商张俊阳考察江华企业

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陪同台商张俊阳考察江华企业

来源:永州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8日,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陪同台商张俊阳考察了江华同丰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江华瑶族自治县同丰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江华经济开发区瑶都大道北段,占地面积60亩,现有资产1.25亿元、员工43人。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湖南省绿色食品示范基地、湖南省上市后备企业。公司现有高山岭禾基地0.45万亩、有机水稻基地0.3万亩、绿色水稻基地2万亩、优质水稻基地6万亩。公司拥有湖南省首个集稻谷烘干、仓储、加工于一体的全自动、智能化的稻谷收储、加工处理系统,年产精米8万吨,生产技术水平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
 
        张俊阳先生在永主要投资了佳德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慧川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宏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希望借“乡村振兴”之机,大力发展农业,形成集种、养、游一体化的产业体系。
 
        考察期间,同丰粮油董事长蒋珍凤女士向张俊阳先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就农业产业发展、管理、运作交流了经验,并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孙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