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商问“鼎” 拟在鼎城园艺场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

台商问“鼎” 拟在鼎城园艺场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

来源:鼎城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1
        4月9日,由台湾中华和信董事长胡其龙先生率领,包括台湾财团法人农渔会联合资讯中心执行长徐嘉鸿、高级环境师张志伟、宜晋建筑事务所主任李宜晋、能邦科技股份董事长朱文生、向阳基金会秘书长杨思圣、迪威迅智慧农业发展部总监程兵、敏诚股份董事长钟敏等10多人组成的博土团队,到常德市鼎城区园艺示范场实地考察,拟打造一个集精致农业、康养、特色小镇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区。
 
实地考察鼎城区园艺示范场
        考察过程中,园艺场党委书记史道广向台商们详细介绍了土地、住户、水电路气及通讯设施等情况。在下午的洽谈中,区政府副区长钟科程、区政协副主席涂国祥及区政府办、商务局负责人就台商们提出的环保、投资环境、征地、用工等方面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洽谈会现场
        台商对鼎城区政府的招商热情与真诚表示十分感谢,他们说回去后将尽快研究,制定规划,争取项目早日签约。
        市台办主任王宏斌、副主任张琳参加了项目洽谈相关活动。(鲁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