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江永县台办精准服务台商台企

江永县台办精准服务台商台企

来源:江永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26

 
        近日,江永县台办主任何丽、副主任邓英深入县内台资企业永州威腾食品有限公司和永州桦仕德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两家企业均是以当地独具特色的农产品为依托进行农副产品加工的企业,何丽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一季度的产量、出口、销售行情、原料来源是否充足、下一季营销计划等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县政府出台的发展开放型经济10条优惠政策。

        针对企业的发展现状,县台办提出了企业要争上深加工项目、积极打造自主品牌、寻求合作伙伴加大企业积聚效应等建议,为两家公司的发展出谋献策,并希望两家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参与江永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大事业。两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感谢县台办的关心,下一步将优化厂房布局和生产线结构,扩大生产规模,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江永县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永州市威腾食品有限公司管理员更是表达了希望参与该县脱贫攻坚,为该县民众谋幸福的强烈愿望。(何丽 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