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一行来雨花区考察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一行来雨花区考察

来源:雨花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19
        3月18日上午,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常务副会长骆毓龙一行,到雨花区考察长沙高铁会展新城、湖南台商总部大厦建设项目。长沙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姚军,雨花区台办主任唐荣欢,湖南九龙集团董事长、台商总部大厦董事长肖正涛等参加考察活动。
 
 
        姜明一行在实地考察了长沙高铁会展新城项目及湖南台商总部大厦后,在高铁新城管委会与随行人员展开座谈。
 
        姚军首先对武广新城的商务布局和开发项目进行了整体汇报,并就现有项目进行了介绍,特别对高铁会展中心和台商总部大厦着重进行了介绍。他恳请中国商业联合会对高铁新城和台商总部大厦项目给与大力支持。
 
        唐荣欢对雨花区在高铁新城片区的开发所做的努力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中国商业联合会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意。
 
        肖正涛对中国商业联合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姜明会长一行前来考察,是对台商总部大厦的支持与信任。作为台商总部大厦的开发人,九龙集团一定会秉承国际一流的开发标准,全面打造台商总部大厦项目。希望中国商业联合会给台商大厦注入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骆毓龙表示,中国商业联合会对长沙高铁经济有合作意向,也会有指向的引导一些协会来这里投资开发。对长沙高铁会展新城、湖南台商总部大厦的开发与建设,中国商业联合会将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姜明指出,长沙高铁新城片区对全国来说是一块商务要地,他希望湖南省及省会城市长沙一定要充分做好这块领地的建设与开发工作,将其打造成吸引全国乃至全球要商的“磁场”。他相信,全面、深入做好商业这个课题,必将助力长沙经济的再一次辉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