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湘西州委台办深入台企调研慰问

湘西州委台办深入台企调研慰问

来源:湘西州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14

 
        3月12日,湘西州委台办党员干部来到湘西经济开发区台资企业湖南顺登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慰问,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州委台办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用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州委台办主任何杰对困难一线工人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何杰主任表示,近期中央推出的惠台31条,是对台资企业的发展采取一贯的支持政策,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州台办会全方位为台企做好服务,同时也鼓励企业要抓住新时机,开拓新市场,不断创新生产工艺,壮大生产规模,提高效益,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龙彦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