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节后慰问台企

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节后慰问台企

来源:蓝山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26



 
        “新年好!祝你们生意兴隆,再创佳绩。”2月23日下午,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在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在蓝建厂的湘威集团和承阳公司等县内多家台干和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再次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同时也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年后招工、生产、订单等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黄石保陪同前往。
 
        据悉,湘威集团分三期完成,共占地158亩,先后兴建了职工公寓、湘威人文实验学校等配套设施,其中湘威三期占地50亩,将再扩建厂房与公寓,届时将具备容纳5000余名职工的生产与服务能力。承阳公司于2002年来蓝投资设厂, 投资1.8亿元,完成建筑面积35500平方米,2007年就已实现完整毛衫产业链接生产,年出口额达2500万美元。
 
        赵忠辉认真听取了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在蓝台资企业为蓝山县的经济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蓝山县统战部和台办将继续为台企在蓝山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在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把更多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希望台商、台干坚定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生产发展中要继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在蓝山把事业做的更好,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杨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