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江永县委统战部长新春走进在江台资企业

江永县委统战部长新春走进在江台资企业

来源:江永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23
        2月22日正月初七,结束了喜气洋洋的春节假期,2018年新春上班第一天,江永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就来到在江台资企业永州市桦仕德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县政府副县长郑明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张莲秀,县工业园党组书记何爱光、主任周涛,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科商粮经信委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并参加新春座谈。

        谭美池在走访座谈中,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情况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企业介绍了县委、县政府新出台的发展开放型经济10条优惠政策,勉励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的策略,由小做大到做强,县委、县政府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并要求工业园区管委会、台办、科商粮经信委等相关部门要做好政策的宣传与贯彻落实,做好在江台企的服务工作,帮助他们活起来、好起来、飞起来,带动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此外,谭美池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新春后已恢复开工的安登利电子厂、特色农副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