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沅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走访慰问在沅台企

沅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走访慰问在沅台企

来源:沅陵县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2-14



 
        新春送祝福,情谊暖融融。2月8日,怀化市沅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沅陵县台办主任周俊一行深入工业园区,走访在沅台资企业,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金建平一行先后来到沅陵县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台商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与他们详细交谈。在交谈过程中,金建平一行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精诚合作,早日实现快速发展,为沅陵打造湖南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实现“一中心三基地”发展战略助力。金建平还进行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了部分问题。

        台资企业负责人对县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扎根沅陵,不负众望,在新的一年实现新跨越、新发展,为沅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