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资企业罗莎食品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暖民心

台资企业罗莎食品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暖民心

来源:开福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2月11日,在这冬阳送暖,孕育美好希望的日子里,台资企业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捐赠帮扶仪式在开福区滨江社区举行。罗莎集团副总官颖聪先生、开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惠风参加捐赠仪式。
 
        1993年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落户开福区的台资企业,25年来,在迅速发展壮大公司的同时,罗莎始终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使命,多次发起或参与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爱心活动,在社会慈善事业中树立了典范。彰显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弘扬,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 
 
        何惠风表示,罗莎食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也必将带动和激发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投身公益事业,关爱困难群众,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扶贫帮困的浓厚氛围。要大力宣传和弘扬罗莎食品有限公司各位仁人志士的这种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热情援助的高尚情怀,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支持扶贫帮困,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