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衡阳市组织召开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衡阳市组织召开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6日下午,衡阳市组织召开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衡阳市委办副主任周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市委台办及部分县市区台办相关同志,在衡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解读了报告中的涉台内容,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参加座谈会的台胞台商台属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生动的讲解,对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今后,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衡阳宣传推介、牵线搭桥,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加强衡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衡阳市委台办  匡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