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 西湖社区两岸女同胞共庆国际劳动妇女节

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 西湖社区两岸女同胞共庆国际劳动妇女节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3-1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西湖社区组织开展了以“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为主题的插花活动。社区女性工作人员、辖区女性台胞台属共二十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从识花、选花,到插花的结构层次和花的颜色搭配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都制作出了自己满意的插花作品,两岸姐妹时不时相互夸赞,氛围温馨其乐融融。

        西湖社区表示,通过此次花艺活动向辖区广大妇女同胞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提升了辖区女性们的生活情趣和幸福感,展示了社区女性居民的巾帼风采,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台胞台属的沟通与联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西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