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慈利县开展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

慈利县开展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9日-1月13日,慈利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温暖过冬天,温馨过节日”台胞台属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期间,张家界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台办主任杨年喜,市委副秘书长郝慧敏和慈利县委办相关负责同志专程走访慰问了在慈台企台胞代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需求和诉求,并通过他们向岛内的亲朋好友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在张家界是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台商吕先生向慰问组介绍了公司的近况,并对当地党委、政府和台办一路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慈利台办服务台胞态度好,不定期传递关爱和温暖,与我们面对面交流,为我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我感受到和家一样的温暖。”在慈利县从事教育行业的台湾青年王小姐表示,将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慈利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谢慈利县台办一直以来关心照顾我的家人,祝大家新年快乐!”台胞赵先生从台湾发来微信表示感谢。“感谢台办,很想念家人,今年争取回家一趟!”在台生活多年的向小姐直接与县台办视频连线,向慰问组表示感谢。

        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会在各自领域积极投身慈利建设发展,将祖国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传递到岛内,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力量。(慈利县台办 陈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