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炎陵县开展春节前夕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炎陵县开展春节前夕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6日,炎陵县委副书记唐峰带队慰问在炎过春节的台胞叶晓云一家、台商陈庆武一家,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与台胞台商亲切交流,听取他们生活、工作、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鼓舞大家坚定信心,两岸同胞携手奋进,一定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慰问组表示,炎陵县台办是在炎台胞台商“娘家人”,欢迎台胞台商有困难找台办。县台办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广大台胞台商营造更舒心的环境,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带动更多的台胞台商扎根炎陵,共创未来。

        台胞台商表示,县委、县政府对台胞台商的关心支持,让他们深感温暖、深受鼓舞。在新的一年,将努力经营好企业和生活,积极向在台亲属宣传大陆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为两地交流交往作出新的贡献。(炎陵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