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株洲市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活动

株洲市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18

        近日,株洲市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在株台企台胞台属活动。
 
        1月13日,株洲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长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欧阳辉东一行走访慰问在株两岸婚姻家庭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在台亲友的状况,希望他们与远在台湾的亲人常联系、多沟通,转达家乡人民的节日问候。
 
        1月12日,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英杰,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欧阳辉东一行走访慰问在株台企台胞。杨英杰一行先后来到了湖南兴天宏实业有限公司、株洲乐莎食品有限公司、株洲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三家台企的运营发展状况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了台商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台商台胞台属选择留株过年,株洲市已连续多年组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台胞台商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感受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感受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馨温暖。(株洲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