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常德市台办系统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常德市台办系统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18
 
常德市委办专职副主任贺俊(右)走访台企常德美利达自行车商行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常德市台办系统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关怀。

        1月9日-13日,常德市委办专职副主任贺俊带队赴有关各区县市走访慰问在常台胞台商代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代表常德市台办向台胞台商台企送上节日祝福。

        贺俊感谢台商台企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常德市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为台商台企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台资企业发展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1月11日-12日,常德市委办三级调研员黄青山带队赴汉寿、桃源等区县走访慰问台属台企,关切询问台属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了解企业年内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向台属台企送上新春的问候。
 
        石门县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在石台胞、台属、台企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台企常德富博科技有限公司,县台办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新年发展计划等情况,对企业为石门县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台商台企坚定信心,扎根石门,抢抓发展机遇,为石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